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遂宁:市直经济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市直经济支部      日期:2022-12-01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926

11月24日,民革遂宁市直经济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钱洪杰主持。

会上,钱洪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中共遂宁市委和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系列会议精神。

钱洪杰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二十大精神引领支部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举旗定向,是指导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积极参政建言,彰显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对支部各项工作积极支持和参与,用心用情、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