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成都:都江堰市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23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23

11月17日,民革都江堰市总支部在都江堰市党派办公区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五届总支部委员第一次(扩大)会议。总支主委张亮,副主委范良千、胡旭晴、张军、陈林,总支部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亮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副主委胡旭晴、陈林传达了民革中央、中共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及民革成都市委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副主委张军、范良千宣读了总支班子成员分工和七个工作部部长长人选。总支部委员、工作部部长、各支部主委围绕下一步如何抓好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党员队伍建设、宣传信息、社会事业服务、祖统、老年、妇女、青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总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各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本次扩大会传达的各级有关重要会议以及文件精神,并结合《团结报》征订,在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强抓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老党员余热,不断发掘新人才和新党员的考察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关,优化培养人才梯队。三是要强抓参政议政工作,结合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着力锻炼提升党派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领域代表人士、普通党员要聚焦中共都江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四是要结合各支部、工作部实际情况,努力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开展形式好、参与度高的组织活动,建立推进党员在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的奖惩考评机制。

此次会议有效拉近了党员们的同心纽带,激活了奋发向上的内生动力,扩宽了总支部开展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工作渠道。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民革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