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欧阳泽华出席四川民革党员喜庆“二十大”书画展开幕式
来源:民革四川省委直属委员会      作者:张成刚 陈永斌      日期:2022-10-28      编辑:省直民革总编辑      点击:1522

10月27日,由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办的“翰墨丹青颂伟业  携手奋进新时代——四川民革党员喜庆二十大书画展”开幕式在成都大学东盟美术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成都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等领导参加活动。

欧阳泽华在开幕式上讲话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成都大学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全川民革党员书画家积极参与,共汇聚了111幅精品力作。民革党员书画家们借苍劲笔墨,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业,也充分展示了民革党员书画艺术的创作成果。

孟晖在开幕式上致辞

孟晖表示,成都大学的建设发展离不开省市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的重视、支持,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的关心、帮助。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这次书画展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成功实践。

李娟在开幕式上致辞

李娟指出,此次书画展在民革四川省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书画展筹备工作组和全川民革党员书画家的共同努力,佳作精品跌出,最终展出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紧扣历史脉络,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四川民革党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立场,鲜活展现了民革党员“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情怀。

欧阳泽华等为书画展开幕剪彩

曾蓉等在开幕式后巡展观展

欧阳泽华强调,在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省直工委主办的这场书画展充分体现了四川民革全体党员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是四川民革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要表达;是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积极参与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具体行动。四川民革将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荣辱、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齐发展,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更多民革智慧和力量。

柴军(左)、张祖明(右)在开幕式上发言

据悉,此次书画展是由民革四川省直企业家联谊会、省直三支部承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都东盟美术馆、民革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团协办。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企联会会长柴军表示,此次书画展的举办意义重大,是民革党员坚持文化自信的重要表现,也反映出了民革党员更广泛、更深厚的文化自信和更深沉、更持久的文化力量。省直三支部主委张祖明表示,承办书画展对三支部来说,既是省委会和省直工委的高度信任,也是对加强书画特色支部建设工作的一次考验,省直三支部将努力强化支部书画特色,为繁荣发展属于人民的文化艺术事业添砖加瓦。


民革四川省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相关领导,民革四川省直工委部分副主委以及省直支部主委、党员代表等相关同志参加书画展开幕式。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