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直六支部:支部赴新津县侨联开展专访交流
来源:省直六支部      作者:杨康      日期:2018-01-14      编辑:省直六支部      点击:559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促进基层党派和基层群团组织交流合作,2018年1月12日,民革四川省直六支部一行7人,在支部主委刘照鹏的带领下对新津县侨联进行专访交流,新津县侨联主席梁志川、副主席罗晓红、党支部书记唐清玉、理事刘程、吴银芳出席了专访交流活动。
    专访交流会上,省直六支部与新津县侨联首先进行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交流。支部委员、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杨康教授谈了对十九大学习的心得体会,对“初心和使命”、“新时代”的特征、“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思想”体系、“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对台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举措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勾绘了宏伟蓝图。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对中共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体会和思索,进一步提高了认识。
    梁志川着重介绍了新津县侨联2017年开展工作的情况,并且谈到了在新津侨联当中有多名民革党员,其中有几名还是六支部党员,这些党员在参政议政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有的是人大代表,有的是政协委员,你们培养的这些党员,已经在基层落地生根,所以今天的专访交流,更是一次双方交流合作的模式创新。
    刘照鹏介绍了民革省直六支部的基本情况,对新津侨联的热情邀请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今天的专访交流是基层党派和基层群团组织友好合作交流的初步探索,为共同搞好基层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作为省直支部,只有落地基层,才能生根开花。
    在专访交流中,党员杨荟锦和朱珂锐分别向组织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参政议政情况,大家对这两位年轻党员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专访交流会结束后,省直六支部专访团一行在新津侨联主席梁志川等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新津县廉政(忠孝)文化教育基地、天府农业博览园、台湾农民创业园和斑竹林台湾美食一条街,对台创园在种植、养殖、观光农业、休闲旅游业方面的建设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