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乐山:市委会赴沙湾区总支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朱文全      日期:2017-12-14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710

      12月13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朱永志赴民革沙湾区总支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彬,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兰晓娟出席会议,总支党员40余人参加学习会。
      赵彬在讲话中对民革沙湾区总支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指导民革工作;积极参与党政中心工作,体现民革价值;加强自身建设,展示民革形象。 
      朱永志围绕中共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两步走”战略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讲。他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个能力”,切实找准参政履职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就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具体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为沙湾工旅融合发展定位、全面深化改革添助力、增合力。
      朱永志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民革沙湾区总支工作开展和阵地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