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遂宁:举办第五期新党员和骨干党员培训班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冯福所      日期:2017-12-12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5507

    12月6日,民革遂宁市委会联合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五期民革新党员和骨干党员培训班,并同时举办民革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奉友良主持,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枫,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刘枫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强调民革党员要强化政党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提倡爱国革命、永葆进步精神,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遂宁民革的各项工作。蒋萍表示市委会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深化“革安合作”,助力脱贫攻坚,提升社会服务,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发挥祖统优势,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培训会上,市“两新”党工委副书记田彬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统战理论等九个方面给参会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
    通过培训,与会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启发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本职工作,发挥党派优势,抓好贯彻落实。
  民革遂宁市委会中心组成员、新党员、骨干党员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