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乐山: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王修文      日期:2017-12-08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230

    12月7日上午,民革乐山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朱永志,副主委夏玲、兰晓娟、唐鹰,市委会委员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晓娟主持。
    夏玲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传达了中共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朱永志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立足于学,凝聚共识。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支部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使命、新阐释、新目标和新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民革的自身建设;二要致力于行,履职尽责。要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民革工作的方方面面,贯穿到民革履职的全过程,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大会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士气,用大会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新乐山建设,更加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地履职。
    各支部还在会上就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