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直九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来源:省直九支部      作者:熊根云      日期:2017-12-06      编辑:省直九支部      点击:5239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是一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新生活的报告,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心灵的共鸣。省直九支部党员热烈响应,于12月4日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并对这个报告进行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开创新形势下民革工作的新局面。支部主委覃燕主持会议。 
    覃燕对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作了分析和讲读,认为:作为民革党员应该发挥民革的传统优势,需要积极在各个层面上展开对外交流与合作。学习融汇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借助“一带一路”的春风,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支部副主委王永惠、熊根云及党员王珏、赵鹤泉、李玉蓉、万文彬等从民生、交通、教育、经济等多角度,都提出各自的认识。
    党员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是未来国家发展的指南针,我们需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民革党派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在民革四川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