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攀枝花: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支部工作发展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攀枝花市直支部      日期:2017-12-04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3115

      12月3日,民革攀枝花市直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活动。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秘书长陈洪出席活动。

      会上,魏渠河给大家宣传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从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讲解了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协商的深刻含义。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协商的内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民革工作全面深入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陈洪对民革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抓紧组织,要做好《团结报》征订工作;二是要集智汇力,积极做好支部集体提案撰写工作;三是要查漏补缺,做好支部量化考核工作;四是要全力保障,积极做好第三届康养论坛服务工作。
      支部主委何洪英表示,市直支部和广大党员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成绩。同时要按照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大家参观了阳光康养项目,还参与拍摄了为四川省民革参加民革中央知识竞赛助威视频短片。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