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广元:市委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谢梅芳      日期:2017-11-30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5204
      11月2日,民革广元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中副县级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主持。  

   
      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应邀做学习辅导报告,邓勇就学习中共十九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基层支部、每一个党员,要学深悟透,要结合省情、市情、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推进广元发展做出新贡献。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要以贯彻中共十九大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深入开展政治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教育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三是要树立五个意识,做好表率。树立大局意识,做勤于学习的表率,树立责任意识,做合作共事的表率,树立群众意识,做为民履职的表率,树立参政党意识,做乐于奉献的表率,树立法纪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在会上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握好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把握好新时期的工作大局,找准政治站位,发挥好作用;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认真学习中共自身建设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把支部建设放到一个大背景、大格局下去思考、去谋划,勇于创新,探索一些新的办法和措施,强化支部建设;要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和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完善好、落实好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系列制度;要借力学习贯彻十九大,兴起讲学习、讲纪律、讲团结、讲自律、讲示范之风,进一步加强民革组织自身建设。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要扎实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民革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开展社会服务等职能过程中,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